2011/08/09

WordPress Theme Preview

以前有寫過類似的,
就是把所以的 HTML tag 標籤全部用上,
直接從展現就可以看出所有的 tag CSS Style~
馬上就可以看出一個設計的 Theme 合不合用。

不過那篇文忘記存在哪了!
這邊就用用在 wordpress.org 幾個常見的標籤就好了,

圖片與文字描述 img, p:
Boat

Boat



可用的 Style Selectors:
[css].alignnone{}
.alignleft{float:left}
.alignright{float:right}
.aligncenter{display:block;margin:0 auto} /*IE7+*/
.wp-caption{}
.wp-caption-text{}[/css]
 
 
標題 H1 to H6:

Heading 1

Heading 2

Heading 3

Heading 4

Heading 5
Heading 6
 
 
定義列表 dl, 定義標題 dt, 定義描述 dd:
Definition List Title
This is a definition list description.

 
有序列表 ol, 列表項目 li:
  1. List Item 1
  2. List Item 2
  3. List Item 3

 
無序列表 ul, 列表項目 li:
  • List Item 1
  • List Item 2
  • List Item 3

 
表格 table, 表格標題 th, 表列 tr, 表單元 td:
Table Header 1 Table Header 2 Table Header 3
Division 1 Division 2 Division 3
Division 1 Division 2 Division 3
Division 1 Division 2 Division 3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