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22

AboCom 友旺,排程功能薄弱

AboCom 友旺科技成立於1995年,
專注於通訊、行動、無線、及寬頻等核心通訊技術,
並以「研發團隊,國內之最;製程用心,品質放心」為公司的經營方針。
研發能力是友旺科技最大的競爭優勢????

那天我要設定 AboCom 友旺產品 WA10N 無線排程才發現兩大問題,
就是它的軟體控制設計介面有問題?!

1. 它無線排程只能設定一組,也就是一次
就是說它沒辦法設定平日和週末不同時段
真是瞎透了!!!

2. 結束時間必須大於開始時間,這雖然可以理解是基本常識,
但變成說沒辦法設定從晚上十點用到凌晨兩點
就是因為前面問題一造成這個也無法實現,如果可以設定多組,
這個問題二當然可以迎刃而解,
真是爛透了!!!

[ AboCom(友旺)-排程功能薄弱-結束時間必須大於開始時間.png ]

姑且來看看因為這個是家庭用的便宜貨
但我用了 EDiMAX 訊舟 BR-6228nS 竟然有這個功能,
雖然是大陸製但是也是臺灣公司,還 3dBi 天線,
採用最新 Green WLAN 技術,內建新一代低溫無線晶片,用越多省電越多
真他X的做的那麼小台輕巧還不會燙=..=
而且是比 AboCom 友旺更便宜的價格,
哇靠!那我幹麻要多花冤枉錢去買功能不足的產品!

[ EDiMAX(訊舟)-可設定多條排程功能.png ]

我想其他家類似的產品應該也有該功能,
而且我覺得以現在來講,該功能不是說很難實現,
硬體也不需要變動,應該韌體改一改就可以了,

其他案例
zerocross wrote:
才發現使用手冊是全英文的,
對於英文沒那麼好的人來說,看起來實在有點吃力
(我還針對這件事到友旺官網去留言,至今毫無回應就是...= =)

虧友旺還是 Made in Taiwan 公司,連個中文手冊也沒有?
客服也很差,我那天打去服務態度很差,
PChome 還說什麼:「產品在台灣研發設計製造生產,用戶可直接與原廠連絡,技術支援及客戶服務快速直接。
叫牠們出新韌體也不願意...
一副又沒叫你們買我家產品的樣子...

我說 SHIT PChome:秉持開發產品的四大準則:創新、實用、高品質、重服務。;友旺科技是兩岸多地市佔率高的台灣原廠、知名度高、形像優良、服務口碑佳,也因此,友旺科技推出的資安產品總是能引起市場的廣大迴響與口碑,奠定了AboCom在業界指標性地位。

這邊掃到颱風尾的產品是 PCI(Planex Communications Inc.) 久森 MZK-WNHR
因為採用 AboCom 友旺 的韌體設計 UI,所以應該一樣不支援,購買時請小心注意!

希望可以找到 AboCom 友旺 刷 Tomato 的東西...
關鍵字:缺點、功能不足、差勁、評價、黑心、開箱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